deepblue10.jpg  

聽說深藍咖啡館的千層蛋糕是台南最好吃的蛋糕,

愛吃蛋糕的Jenny怎可不去朝聖一下,

從台中南下三次,一次去的比一次早,都撲空,因為都賣完啦!

假日生意真是好,我也想平日去呀,但我要賺錢顧巴肚溜!

但人就是醬,越吃不到越要吃 !

Jenny又排定一個星期日再去深藍,

結果遇到康芮颱風帶來的豪雨,一路上陣陣雨不斷,

但越接近台南市時,陰雨多天的天空放晴了,

我有計畫的要早早到,所到深藍不到11:00,

太棒了!如我所願,冰櫃裡什麼口味的千層都有!!

深藍咖啡館店面不大,大約只能坐20幾人,

店家有規定,不能拍店裡情況,可能怕影響其它客人用餐,

但可以拍自己桌上的餐點

千層蛋糕有8種口味:小姐很耐心跟我說明每種口味的不同及特別之處

Jenny先選了3款~

deepblue7.jpg  

法式千層$130

法式千層就是原味的千層,吃起來不會太甜,整個吃完也不會膩,

可以搭配蛋糕旁店家自製的水果調醬,但Jenny 比較喜歡單吃蛋糕,

法式千層蛋糕的平淡柔和味道讓 Jenny當場想再吃一塊~

deepblue6.jpg  

抹茶紅豆千層$150

散發淡淡抹茶香,千層蛋糕體甜度也是淡淡的,搭配甜甜的紅豆泥,

也是可以整個蛋糕吃完後,不會覺的膩的一款蛋糕!很讚~

deepblue5.jpg  

摩卡千層$150

這一款偏甜,巧克力味,奶油味多於咖啡味,

Jenny比較喜歡咖啡味多點,所以比較沒那麼喜歡,

還好我有黑咖啡可中和甜味歐

但吉仔覺摩卡千層的甜味及風味剛剛好

deepblue9.jpg  

焦糖千層$150

吃不過癮的情況且發現這款是不能宅配的(回台中就吃不到了....),

Jenny加點的第四塊蛋糕焦糖千層

上面的焦糖軟軟的像果膠的口感,

沒啥焦香味,焦香味不太足,

蛋糕本身不甜,但搭配上層的焦糖後偏甜,

吉仔對甜度接受度高,這款他覺不錯

從我們選的飲料就知我們對甜度的喜好不同

吉仔點卡布吉諾

deepblue4.jpg  

Jenny的美式黑咖啡

deepblue3.jpg  

所以說嚕 ~

好吃不好吃,喜歡不喜歡真的是沒有絕對的,

但每次的嚐鮮都是種驚喜~

 

這次的深藍千層蛋糕朝聖之旅,

證明了深藍的千層蛋糕果真是LV級的,

價錢LV級外,吃起來真的是如傳說中"最好吃的千層蛋糕"

Jenny最怕吃起來層層黏在一起的口感,

深藍的千層蛋糕層層分明,聽說有50層,我數著數著...眼花就放棄不數了,

用小叉子切了之後也是層次分明,不會壓扁壓爛在一起,

口感非常好,真的很厲害!!

回到台中多日...還念念不忘

深藍有提供宅配服務,Jenny正在思索要訂哪些口味

deepblue2.jpg  

店家資訊:

深藍咖啡館

營業時間:08:00~20:00 (每月最後一個週一公休)

消費日期:2013/09/01

deepblue1.jpg  

arrow
arrow

    kitty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