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ipo2.JPG  

ㄚ......怎麼拍的?斜的真誇張.....

這就是我在Vapiano Taicung 1 用餐完後的心情.........

Vapiano 是德國的人氣義大利餐廳,

Jenny很想知道Vapinao 是有何厲害之處,可以受歡迎到把餐廳開到國際連鎖100多家,

所以就算知道價錢偏高,也要省下幾天餐費去吃吃看!

義大利文 va=走路  piano =慢,

vapiano 慢走,呈現餐廳的概念"慢活",

餐廳內的裝璜佈置,挺讓人放鬆的,有點點慢活的Fu~

vanipo21.JPG  

Jenny相當喜歡這個坐位區,感覺像在公園的樹下用餐,

因為一F挑高,所以桌子中間真的種了顆樹,

樹的四周有傘造型的燈臺,有如涼庭般。

vanipo29.JPG  

一樓的座位都是原木桌椅的陳設,很有木系自然風~

vanipo30

一樓的這架上擺放了許多香草,

這些香草不只是擺著好看,更是提供料理使用,

vanipo32  

往二樓走,二樓的風格非常活潑時尚,以大紅色的為主調,很有lounge 風格~

vanipo4.JPG

二樓戶外用餐區,也是走熱情紅路線,很貼心的沙發上還放著紅毛毯。

vanipo27.JPG  

二樓的規劃主要是甜點,飲品區,所以有個吧臺,甜點和飲料都在這點餐並等候取餐。

vanipo5.JPG

二樓也有和一樓一樣的原木桌椅的用餐區,

vanipo25.JPG  

來張桌子的特寫,我覺那小傘造型太可愛了

vanipo26.JPG  

Vapiano 用餐很特別的是,一進店裡,服務人員會給你一張晶片卡,

點餐時將晶片卡放在機器感應處,

晶片卡就會紀錄你的消費金額,

vanipo3.jpg  

點餐方式很特別,但小心保存卡片喔!

如果遺失要賠償$2000

在這用餐因為沒有服務人員點餐,也沒有服務人員幫你上菜,

所以就沒有收服務費用。

Jenny到的時間是10:30,

還沒提供主餐,所以Jenny就往2樓,先點甜點和飲料,

哈!事後才發現.....我漏拍飲料價位表嚕!

看看菜單....真是不便宜

vanipo8.JPG  

  vanipo10.JPG  vanipo9.JPG

vanipo11.JPG  

看了看甜點櫃,我都想吃耶.......

vanipo24.JPG  

vanipo28.JPG  

因為還要吃義大利麵,所以我忍住了,只點了提拉米蘇和熱拿鐵。

拿著晶片卡點餐後,服務人員請我5分鐘後來取餐。

vanipo6.JPG  

熱拿鐵$130:

溫溫的,非常淡口,沒有咖啡香,沒有牛奶濃,有點小失望。

提拉米蘇:$150

入口非常滑順,甜度剛好,

可以吃到濃濃的酒香味和mascopone cheese,

好吃到我真可以理解Tiramisu 的義大利文意思"帶我走",

甜酒,咖啡,起士的微妙組合,讓我的心整個確悅起來嚕~

給美妙的Tiramisu來張特寫吧!

vanipo7.JPG  

吃完甜點和咖啡,差不多11:00,可以點主餐,

所以Jenny就帶著磁卡就到1樓點餐,

vanipo12.JPG  

vanipo23.JPG  

厚....義大麵$240,$320,$400三種價位,不是很便宜,

如果要再加別的料也行,就是多花點錢加價升級!

想想剛剛的拿鐵很不快樂,我決定了就點快樂經典裡的義式鮮蔬$240,

一來是選最便宜的試試看,再來我喜歡快樂這詞!

麵條有8種選擇耶!

vanipo22.JPG  

vanipo14.JPG  

我問了一下廚師意見,選了廚師覺得較搭的細扁麵,

廚師請我5分鐘再回來取餐,我利用這時間隨意看看,

在義大利麵的點餐區對面就是麵條的製作區,

Capiano 的麵條都是自家製造的,一天生產兩次,並分別裝盛一小包一小包,

廚師使用時,就直接拿起一包麵使用。

vanipo15.JPG  

再回到義大麵點餐區,點餐區櫃台後就是開放式的廚房,

可以零距離看到廚師為你料理,

也可以在這期間跟廚師溝通你要的口味。

vanipo13.JPG  

好期待喔...Vapiano自家製作的義大利麵調理出來是什麼口感?什麼風味?

取餐時,我問廚師細長麵的口感如何?

廚師說比較硬,會帶點生...他說如果我吃不習慣,可以再拿回來讓他再煮一下 !

我聽了很高興,我就是愛有口感,偏生,偏硬的義大利麵呀!

vanipo18.JPG  

我點的義式鮮蔬義大利麵,還附了一小塊麵包,

這麵包頗好吃的,吃起來QQ有嚼勁!

vanipo19.JPG  

這道義大利麵,有綠,紅,黃,橘......

五顏六色的看起來賞心悅目

吃起來嘛......

本以為是較清淡的,卻是重口味,且很油,

口感呢?吃起來像是有口感的麵疙答,

黏黏爛爛的,我愛條條分明的麵,怎會醬.....

好像勾芡似的"戈戈"義大麵,真是初體驗!

平常吃義大麵都要用叉子繞ㄚ繞ㄚ的把麵捲起來,

但這天我吃細扁麵卻不用捲,一叉就可叉起一坨麵,

vanipo16.JPG  

vanipo17.JPG  

用完餐的心得是,來嚐鮮一次就好,

如果有朋友約 Jenny 來用餐,

Jenny 應該只會點甜點,

因為在這沒低消,一個人只要點一樣東西即可!

美食會讓人有幸福感,

這一天幸福感缺缺,走出店外,

Jenny就在草悟道走走,

找找現在最夯的態迪熊來尋找幸福!

這熊跟一個人一樣高,應該有170 cm 吧!

vanipo1.JPG  

可愛的熊熊,加上大人小孩們熱情找熊的畫面,幸福指數上升中

vanipo  

店家資訊:

VAPiANO Taichung 1 (用餐日期2013/12/19)

vanipo20.JPG  

住址:台中市西區興中街221號

電話:(04)2326-5151

營業時間:

周一,周二,周四,周日 10:00AM~1:00AM

周三,周五,周六 10:00AM~2:00AM

 

 

 

 

 

 

 

 

arrow
arrow

    kitty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