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2.JPG 

十月輕食位在鬧區巷弄裡,

白色的建築在安靜的巷弄裡更顯得寧靜舒服,

十月3.JPG  

十月輕食不只是供應餐點,也有提供金工課程,

我也很想報名,只可惜....還是工作第一囉

十月6.JPG  

這個戶外樓梯通往2樓.聽說2樓是工作室,時常舉辦金工藝的體驗課程。

十月5.JPG  

戶外往2樓的樓梯下巧妙運用,設計成小朋有的戲沙區,

也就是說店家不排斥客人帶小朋友來用餐囉!

對於帶小孩一起用餐的媽媽而言這真是貼心的設計。

現在有些咖啡輕食店會特別限制一些年紀太小的小朋友入內,

Jenny的一些當媽媽的朋友們以後可以放心來這享受一下美味的餐點及美好的時光囉 。

十月4.JPG

戶外的布置,簡單又雅緻,

且可看到小朋友玩沙的狀況,不用擔心安全問題,

好天氣時坐在戶外用餐,曬曬太陽也不錯。

十月30.JPG  

處處可見店家的用心,不只整個環境很乾淨,

連房子旁邊玩沙區後面的的小小通道都佈置成綠色走廊,

看見綠意盎然的植物就覺好舒服~

十月7.JPG  

十月14.JPG

這一區的桌椅倚著大片落地窗,用餐,聊天時一定格外輕鬆又愜意。

十月8.JPG  

這一原木長桌,好適合多人聚會,

仔細瞧瞧靠牆的架子,上面擺放的小東西很有趣耶!

十月11.JPG  

十月12.JPG  

十月10.JPG  

摺紙貓好可愛,回家後我也好想摺隻這樣的貓並彩繪,

改天要去書局找摺紙書學學,

如果成功了,我再寫一篇"摺紙貓"教學篇的文章嘿

十月9.JPG

店家的巧手佈置學起來,

以後的牛奶空瓶留下來,放點乾燥花瓣也挺好看的。

十月15.JPG  

名片夾挺特別的,枯樹在後面陪襯中國風的名片,整個好古典的感覺。

該點餐囉!看菜單時間:

十月17.JPG  

十月18.JPG  

十月20.JPG

點餐時我花了些時間,因為都好想吃喔!

最後決定試試非店家推薦及非人氣的餐點是否也很美味!

我點了雞歐姆蛋$210, 附餐飲料:Twinings 英倫早餐茶

十月21.JPG  

整個套餐包括主角燻雞歐姆蛋,還包括優格水果沙拉,馬玲薯,麵包,奶油抹醬(麵包抹醬有三種可選,奶油,果醬,花生)

十月22.JPG 

優格水果沙拉 :

這是早午餐界裡的No.1水果沙拉!

雙色哈蜜瓜,火龍果,燕麥片,葡萄乾搭配微微酸微微甜的清淡優格,真是清爽好吃 !

水果很新鮮,切成一口大小,吃起來多汁有口感,只是碗沙拉竟讓我覺得好幸福。

十月23.JPG  

十月26.JPG  

帶皮馬鈴薯,鬆鬆軟軟軟的,沒有很多調味,只灑了些鹽及香料就很好吃。

十月29.JPG  

看起來平淡無奇的麵包烤的微微熱,外皮是酥的,但麵包吃起來是鬆軟的,

越嚼越有麵包香,搭配店家提供的奶油抹醬也好吃。

十月24.JPG  

十月27.JPG  

這是十分好吃的歐姆蛋,風味很好,又很滑嫩,

但我點的是燻雞歐姆蛋,但吃完後...對燻雞卻沒留下任何記憶點,

也許燻雞肉整個化在蛋及起司中吧...所以吃不出來,也看不出來。

十月28.JPG  

Twinings 英倫早餐茶:

相較於其它飲料,茶比較健康,爭扎了很久,忍住不點其它好喝的引料,就喝茶囉!!

茶包沖泡的,喝起來沒有特別感覺,喝的時候,我認真喝...想喝出早餐的感覺,

但我失敗了,我的味蕾不夠靈敏,沒喝出這茶的美妙之處。

 

在這麼寧靜舒服的地方一個人用餐,整個心情好愉悅放鬆,

下次想忙裡偷閒,享受寧靜的氛圍時,

十月輕食會是個好選擇。

 

十月輕食:(用餐日期2013/11/20)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四街15號

電話:(04)2320-6080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09:00~17:30(週一休)

 

 

arrow
arrow

    kitty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